不是一阵风

个人日记堆放。

因为,我听他说,大海虽然从不回应,但是不代表没有波澜。

自私又脆弱,又倔脾气的我,却喜欢一遍又一遍对着我的海喊着喊着,然后等着等着,好像这样就能得到回答。但是,我总是忘记,漫长的等待永远是得到解答的一个过程。在这个过程中,不知道流眼泪有什么用,但是却总会自己把心揪起来,做些一时徒劳的感情抒发。

在一起度过的短暂秋日,一瞬填满了回忆,但是又留下无限的空虚伤感。

所以我总是想起来,靠在一起的肩膀,永远温热的手掌,午后斜斜落进地铁车厢的阳光,两个人一起迷路,然后在儿时期望的景点游览,一起在秋日尚且温暖的风里走了好远的路,带我偷偷进去的教堂,我依偎着你看着空旷的车站……

想到这些就会很怀念,然后就会让思绪飘的很深很远。

幼稚的牵着你的手指,故意说你唱歌难听,嫌弃你不好好照顾自己,还有被你照顾的时候一勺一勺的饭菜……

我难以用完整的语言描述这些场景,因为真的打开这些回忆,我只会不知所措地落泪。眼泪无数次中断我接着叙写下去。

就好像那天上车的一刹那,我以为自己可以坚决地暂时离别你的怀抱,但是发现自己根本做不到。

看到你熟悉地亲昵唤我,就止不住眼泪。
就好像这次一见面的时候,那种被瞬间忘记的气愤无奈,和填满的喜悦与激动。

当所有的喜悦和悲伤都被你一个人调动的时候,不知道这算不算太过投入。不过,我也觉得这样很幸福。

想要更幸福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