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一阵风

个人日记堆放。

小心思

内心悄悄的许愿希望你会看得到。


张了张嘴,是我说不出口的话。


只能对着空空的空气说,好像你能听到一样。


看到那个姑娘换了云无月的头像,我似乎明白了什么。


我以为我已经在一点点靠近你,从两万公里之外,但实际上,你我之间的距离其实又何止两万公里。


突然觉得自己是自取其辱,看到你换了头像像个傻子一样的开心,忍不住的说喜欢你喜欢你,傲娇的不敢换头像。可是有的人愿意和你换头像,有的人愿意和你爱云洛。最后发现自己,才是那个最卑微到尘埃里的。最不被看得起的。


或许你说的有事是我不能去的另一个空间,如果这个游戏还会看到对面的人,我又该如何自处,我又该何去何从,把这片自留地也要全部埋葬。几分钟里,我在怀疑是你逼我越走越远,还是我在一次次犯错逼自己越走越远。


张了张嘴,是我说不出的话,说不出要把自己逼疯的话。20多天里是谎言吗?


我还会继续坚持,坚持到现实告诉我,究竟这段付出会不会有回答。你说过大海不会有回答,那么如果到那一天,我只能默默离开这片海,把自己葬在离海遥远万千的星河里。


忍着眼泪不想流下来。张了张嘴,不能告诉谁。


谁也听不到,谁也看不到,谁也不知道。


被切开的,空洞洞的,一片漆黑,仿佛有光,又仿佛是幻觉。

评论